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促使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学院发展。信电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排球队参加学校“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娱乐组。在竞技组小组赛中,信电学院与人发学院、食品学院、农学院分为一组。信电学院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自身技术水平,先后以战胜农学院、战胜食品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在11月6日下午进行的八强赛中,信电学院首战工院,全体队员拼尽全力,但因实力悬殊以落败,无缘四强。第二场比赛,信电学院派出年轻队员上场,轻取土地学院。最后与理学院的五、六名争夺战中,信电学院遗憾落败,但仍取得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另外,上周进行的娱乐组比赛,信电学院的队员们因准备不足未能小组出线。


本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工作压力,还展现了信电教师们团结协作、不畏困难、越战越勇的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蓬勃的文化体育氛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