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党委认真学习2018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信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认真学习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

会议由院长高万林导读,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形势与背景,重点学习了当前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与主要举措,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剖析了中央一号文件对学校、学院的指导意义和响应思路。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纪检委员应由副处级以上干部兼任的最新要求,党委委员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并对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调整分配方案进行了研讨,最后,党委委员讨论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人数。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