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业务概述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世界沟通的窗口。学院通过国际交流工作,为师生搭建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发掘教学与科研合作机会,拓展学生国际化培养渠道,策划并实施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的活动。 

 2003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协调学校外事事务,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6年,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国际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着眼于未来社会发展对人才质量和人才规格的需求,按照“低年级主要进行通识教育和基础教育,以扩大学生知识面和调动学习兴趣为主要目的;高年级在自由选择专业方向的基础上,进行宽口径的专业教育。以培养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为主要目的”的基本思路,造就基础知识宽厚、创新意识强烈、学习与研究方法先进、人文修养高、自学能力和动手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为他们在完成本科教育后能继续深造进而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年,设立国际教育咨询办,解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关于出国留学,联合培养等相关问题并给予指导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