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第三届电波融媒体中心
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石羡 2022年10月26日报道)

10月26日晚,信电学院第三届电波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培训会在信电楼23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校党委宣传部老师马文哲、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电波融媒体中心主任郑熠主持。

 

会议现场

秦颖讲话

秦颖宣读了新一届电波融媒体中心换届结果并讲话。她表示,电波融媒体中心在两年的探索中不断改革、锐意进取,实现了阶段性的发展目标,离不开每一位“电波人”的辛勤付出。她强调,作为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喉舌阵地”,电波融媒体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肩扛重任、守好阵地,在弘扬主旋律中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传承并发扬“电波”的优良传统和品牌文化,在工作中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多与校院其他新闻类社团组织互动交流,积极调研、推陈出新;同时作为组织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打造“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路晴作工作汇报(左)、蔡雨钦作就职演说(右)

第二届常务副主任路晴进行2021年工作汇报。她表示,自己在与电波融媒体中心共同成长的三年里收益颇丰,她感谢所有“电波人”的共同努力,表达了与电波融媒体中心的深厚感情与美好愿景。第三届常务副主任蔡雨钦作就职演说,她表示,将竭尽全力承担起电波融媒体中心的各项事务,使其继续展现信电学院的良好形象,继往开来,让电波融媒体中心永葆活力与生机。

马文哲开展培训

党委宣传部马文哲对新一届电波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进行了以“校园新闻写作技巧与策划”为主题的培训。此次培训分别从新闻工作者的精神、撰写新闻的注意事项、新闻的价值标准、新闻写作的十条准则与消息的基本结构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闻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掌握,受益匪浅。

参会人员合影

至此,信电学院第三届电波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培训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