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福到家——信电学院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4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在信电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对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如期开展。

受今年特殊情况的影响,为最大程度保护老同志的健康安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采用将慰问品直接邮寄到家的形式举行。各工会小组向本单位退休教职工打去慰问电话,询问老同志们身体、生活情况,并仔细核对了邮寄地址。

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用一封热情洋溢的新春贺信,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为信电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也对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慰问品装箱                                                  离退休教职工收到祝福

虽然没有欢聚一堂,但是浓浓的关怀依然温暖人心。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今年的慰问方式表示了理解与赞赏,特殊时期,温暖同行,期望来年再相聚,也预祝学院各项工作在2023年再上一层楼。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