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3位学者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我院农业工程领域李道亮教授、李民赞教授和电气工程领域叶林教授三位学者入选。

农业工程领域李道亮教授

农业工程领域李民赞教授

电气工程领域叶林教授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最终上榜共计5216人,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我校16个一级学科共55位教师上榜。

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我院3位学者的入选显示了我院教师的学术影响力,也是我院双一流建设成效的体现。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