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浏览次数:

922日上午,信电学院在53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院长张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井天军主持。

井天军副院长从学校本科教学总体工作出发,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从培养方案修订、学院教改项目设计、本科生研究计划选题、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践教学基地管理、推免细则等6个议题进行展开,对当前本科教学工作及学院的相关举措做了详尽阐述。

张漫院长在会上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围绕青年教师培养、本科实践基地调研、推免过程中学术期刊的范围划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能够充分发表意见,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献策献力。

在研讨环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于培养方案中课程衔接和学分设置、创新创业课程考核、URP项目选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不同角度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教学单位主任、教育与学生管理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