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回信精神,共促学生发展-我院教师代表赴烟台看望在烟学生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5月10日-11日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专职辅导员朱星宇郑熠赴烟台看望在烟学生并与烟台相关部门开展交流。

5月10日下午15时,学院教师与烟台研究院就业创业办公室2023届第二学士学位各毕业班班主任进行座谈,研究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二学位办公室主任苏允政详细介绍了烟院就创办全员促就业全力抓岗位全面数字化的工作做法并重点分享了如何充分发挥典型培育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研究院毕业生及首批二学位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经验。他希望双方在就业渠道开拓、服务平台使用、手续办理等方面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携手共担新使命,一同为莘莘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

秦颖对烟院就创办、第二学士学位各班级班主任一直以来为我院在烟专业硕士及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的思考,她表示此次赴烟台校区调研学生就业工作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安排,如何教育学生将个人梦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使命在肩。信电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去年学院成立了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全力构建协同育人“大就业”工作格局,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深耕探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5月11日上午9:30,学院一行与全体在烟学生见面,会上学院专职辅导员朱星宇细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就业政策和相关政策的实施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国内就业市场的变化和趋势,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信息和意见。针对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他表示,学院和烟台研究院将会一直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院的就业政策,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将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学院,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指导,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目标。促进同学们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