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学院简介——

诚聘全球英才  期待加入我们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起源于1955年筹建的农业电气化系和1958年开始招生的生物物理专业。学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人才、国家级青年人才、省部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北京市教学名师等组成的雄厚师资力量,建有国家双一流A+学科农业工程-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3个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人才引进层次及待遇

【杰出人才】

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开创性成果,推动所属学科领域进入国际先进水平。

引进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成为该领域或方向领军人才的潜质;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同行公认的显著成绩: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或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重要的创新性文章,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拥有其他重大影响的原创成果。

引进待遇:

薪资待遇:享受基础年薪、年终绩效奖励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科研经费:提供300万元人民币的科研启动经费,在聘期前两年提供10万元人民币/年的工作经费,用于博士后招收等工作;

职称认定:专业技术正高级职务(四级岗位);

住房待遇:可承租人才住房。

【青年研究员】

 杰出人才的青年后备力量,在学科建设、团队发展、科学研究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有较大学术潜力。

引进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
●具有在相关学科方向上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潜力,具有创新性构想和引领学科发展方向的学术视野,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质;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在学科领域顶级学术刊物或会议上发表过研究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拥有其他创新性、原创性成果。
引进待遇:
薪资待遇:享受基础年薪、年终绩效奖励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科研经费:提供200万元人民币的科研启动经费,在聘期前两年提供5万元人民币/年的工作经费,用于博士后招收等工作;

职称认定:专业技术副高级职务(五级岗位),可以以“研究员”身份对外申请科研项目,参加学术活动。

 【优秀人才】

各学科领域学术骨干,能够在相关领域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保持研究前沿性和创新性。

引进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在本研究领域已崭露头角,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成为该领域的青年领军人才的潜质;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主持科研项目研究,在学科领域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或拥有其他较好创新思想的研究成果。

引进待遇:

薪资待遇:享受基础年薪、年终绩效奖励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科研经费:提供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职称认定:专业技术副高级职务(七级岗位)。

【普通人才】

支持学科发展、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的青年人才储备,特别是基础学科教学,具有较高学术活跃度。

引进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较高的教学能力,能够胜任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参与课程建设;

具有一定的学术发展潜力。

引进待遇:

薪资待遇:享受基础年薪、年终绩效奖励及国家政策性补贴;

科研经费:提供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职称认定:专业技术中级职务(十级岗位)。

应聘者类型:

博士后出站、留学回国、京内调入   

联系方式  

陈继威:01062737533,18811581682(微信同号),邮箱:cjwyby@cau.edu.cn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