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20221021日中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信电学院74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秦颖主持,工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景发对上一届工会主席和各位委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教职工权益维护,在现有工作基础上逐步完善、丰富内容;二是创新发挥期末工作会、教代会职能作用,不断为学院发展注入动力与能量;三是主动发挥主人翁意识,着力推进楼宇文化,积极建设更温馨、更舒心、更开心的学院文化。

随后,秦颖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委员们热烈讨论了新工作的开展计划,并表示,对于今后工作热情依旧,随时为服务好工会全体会员贡献自己力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