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未来农机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未来农机奖学金”为社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切实促进国家农机工业及农业工程事业发展,鼓励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一、评选对象及标准

(一)奖励对象

用于奖励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品学兼优、科研能力强、日常行为表现好、综合表现突出的二年级以上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二)奖励标准

每学年评选1人,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

二、评选要求

1.想道德素质优良,立志为国家农机工业及农业工程事业发展服务;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为突出的科研产出,研究方向与农机工业及农业工程相关者优先;

3.遵守校规校纪,无校、院处分纪录,无违法违纪行为;

4.此奖项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等不兼得。

三、评选程序

申报学生应根据自身情况申报,填报《未来农机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于11月18日中午12点前交至23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dongzhangxin@cau.edu.cn邮箱。

联系人:董章欣

联系电话:62738622

附件1:未来农机奖学金申请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