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2023年度本科生创新项目申报及urp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本科生院发布“关于组织2023年度本科生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通知连接:

http://one.cau.edu.cn/tp_up/view;tp_up=bnfDX2dmQqfBRboJOcm8vPgaNUT4-PWVpzGlSMHeeX0mcKRO-W-t!1638143674?m=up#act=up/pim/showpim&id=21341037578928128

有意申报的同学国家级、北京市级创新项目的同学,需自行完成组队,确定指导教师,准备申报材料,按以上通知中的方式,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前在系统中完成申报。申报国北创项目的同学须参与过urp项目并结题。

有意申报urp的同学,可以自行组队、联系导师,按通知中的方式及时间节点在系统中申报;也可以从学院教师提供的urp项目(见附件)中进行选择,按照表格中的邮箱联系导师,组队成功后在系统中申报有疑问可以扫码添加答疑群,之后相关通知会在群里同步推送

urp项目征集1128.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