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春晖青创训练营中级营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春晖青创训练营初级营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圆满结束,为更深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选拔优秀双创团队,现开展“春晖青创”训练营中级营项目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负责人为我院在读同学或者毕业五年内的我院毕业生的双创项目,且项目团队中必须有成员完成春晖青创训练营初级营课程学习。

二、选拔方式

1.提交申请。请有意向的项目填写春晖青创训练营中级营项目选拔报名表(附件1)后,于4月23日24时之前将报名表以及作品申报书、商业计划书、答辩PPT等支撑材料电子版项目名称+春晖青创命名打包发送至zhuxingyu@cau.edu.cn。

2.学院审核。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各项目报名表及支撑材料进行审核, 审核后通知入围项目进行后续培训。

 

联系人:林嘉、朱星宇;

联系电话:62736760-208、62736760-203;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418

 

 

附件1 春晖青创训练营中级营项目选拔报名表.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