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林农业大学于合龙院长带队来访信电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于合龙院长带队来访我院。于合龙院长一行先参观了位于我院一层的国家数字渔业中心,随后在743会议室进行交流。我院院长张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吉林农业大学教研基地管理处书记张永良、信息化中心主任潘贺,我校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 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桢出席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在求真、务实、友善、和谐的气氛中展开,针对吉林农业大学来访人员在博士点申报、基地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咨询的问题,张漫、秦颖、陈英义和李桢分别做了热情细致的介绍和解答。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吉林农大信息技术学院、教研基地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农行长春市净月潭支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我院电子工程系教授张昭、相关科室人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