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带队到我院调研研究生公共教学开放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中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带队到我院调研,培养处处长陈范骏、综合处处长武镒、培养处边梦雨随同调研。院长张漫、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振波和院科研与研究生科老师、相关实验室教师参加调研。

首先张漫院长带队参观了位于信电楼338室和438室的智慧农业研究生教学公共硬件实验平台。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院长助理孙红向前来调研的研究生院老师介绍了平台的基本情况。平台由人工智能实践和农业信息获取技术等组成,服务于多门研究生课程。同时也交流了平台建设中的难点和遇到的问题。

郭鑫副院长在实地了解公共教学开放平台后,对信电学院的平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出了进一步建设方案建议。随后调研组讨论了学院未来根据国家战略,在急需学科专业方面的发展方向,学科目录内有可能增列的学位授权点情况。郭院长提出要夯实学院基础、突出实力强项、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

最后交流了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信电学院将根据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共教学平台建设,做好研究生教育提质增效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