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元肇启,点染春熙”新年晚会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记者 解骏翼 王文雅2023年1月18日报道)

2023年1月18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元肇启,点染春熙”线上新年晚会在万众期待中举办。

晚会开始前,主持人刘洋通过暖场视频同大家一起回顾了2022年的难忘瞬间,挥别2022,迎接卯兔新年。

  

(2022照片回顾)

晚八点整,晚会在高梓峻、刘紫毅的萨克斯演奏《再会》中正式拉开帷幕,乐曲沉稳治愈,充斥着所有人对2022的难忘回忆。李盈带来独唱《Question…?》,流畅的英文,甜美的歌声让人沉醉其中。

 

(萨克斯合奏 高梓峻,刘紫毅)              

(独唱  李盈)

舞蹈表演《水晶》中,激昂的音乐、灵活的舞步燃炸全场!紧接着的节目是《后妈茶话会》,精湛的演技,丰富的感情让人身临其境。

 (音乐剧 后妈茶话会)                 

(钢琴串烧 张艾佳)

解骏翼的独唱《最美的期待》,用充满磁性的嗓音,悠扬的歌声让听众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与力量。张艾佳带来的钢琴串烧,律动的音符从屏幕中跳出,与听众进行充分互动。

伴随着合唱《相亲相爱》,整场晚会临近尾声。合唱年味十足、祝福满满,送出了暖意浓浓的新春祝福。

(《相亲相爱》合唱)

游戏环节中,观众们猜字谜、猜成语、听歌识曲,大家与主持人踊跃互动,弹幕热闹非凡。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也共同为大家录制了新春祝福视频,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祝福视频)                           

(游戏环节)

本次晚会在bilibili平台进行直播,近五百余位师生、校友共同在线收看了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累计点赞量五千多次,师生同享欢乐,共迎癸卯兔年。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祝愿信电师生心之所盼,皆能如愿;怀抱梦想,向前奔赴!

虎去辞旧岁,兔来报春晖;

春天钟声响,迎新脚步迈。

兔来运转,春满福满;

前兔似锦,福享新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