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SLAM机器人:

 

路径规划方向:

岗位说明:

移动机器人的轨迹规划,保证机器人在动态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

实习要求:

1.       熟悉ROS操作系统;

2.       熟悉ROS常用的轨迹规划算法,A*DWA、人工势能法、RRT等;

3.       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理解、分析能力。

SLAM视觉方向:

岗位说明:

将单目、双目或者RGBD摄像头为主的VSLAM算法,应用在移动机器人上。

实习要求:

1.       熟悉摄像头的内、外参标定算法以及OPENCVkalibr库;

2.       掌握至少一种目前主流的VSLAM技术,比如ORBSLAM2/DSO;

3.       熟悉ROS操作系统。 

SLAM激光方向:

岗位说明:

激光雷达数据的特征提取与匹配,实现机器人激光SLAM的定位以及对Marker的识别。

实习要求:

1.       熟悉ROS操作系统;

2.       熟悉PCL点云库,以及常用的激光特征提取算法,如ICPRANSACRF

3.       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理解、分析能力。

仓储机器人:

导航方向:

岗位说明:

移动机器人的轨迹规划,保证机器人按照设定路径稳定运行。

实习要求:

1.  熟悉至少一种制导律算法,如比例导引、L1、最优制导等;

2.  熟悉C++Matlab

3.  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理解、分析能力。

数据融合方向:

岗位说明:

移动机器人码盘、IMU、视觉数据的融合,提高机器人运行的稳定性。

实习要求:

1.       熟悉MEMS陀螺和加速度计的标定;

2.       KFEKFUKFPF至少一种算法有深刻理解;

3.       良好的英文文档阅读、理解、分析能力。

公司网址:www.aresrobot.com

简历投递邮箱:lyc@aresrobot.com 

    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ARES Robot),致力于工业、物流、安防、商业等行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提供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ARES Robot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航、哈工大、北理工等国内知名高校,在机器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公司员工70%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ARES Robot公司坚定“笃行致远、合众共赢”的理念,树立了“让机器与人共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发展愿景。我们不断细分客户需求,在关键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努力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客户一起迎接“互联网+”与“工业4.0”产业革命浪潮。

    ARES Robot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拥有充满激情的工作团队,现已获得A轮风险投资,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以及股权激励计划。

    热忱欢迎有志于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各种人才加入ARES Robot,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中关村软件园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