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杏之夜,风采之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解骏翼 2022年10月29日报道)

2022年10月28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风采大赛在公主楼三楼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辅导员李寿涛、于星辰、郑熠出席此次比赛,2020和2021新生风采优秀选手林天懿、钱泽恒、郝相阳,行知剧社副团长陈昌昊担任评委,刘洋和杨婧两位同学主持。

摄影记者 陆柯翰

于天歌带来的萨克斯独奏《此情不移》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婉转悠扬情感丰富的声音让人感受到了其坚定不移的热烈;紧接着,解骏翼带来独唱《天后》,扎实的唱功、深厚的感情,带着和薛之谦一样的深情,让听众不禁回想起曾经的遗憾;随后,评委郝相阳、林天懿献唱《听海》,温柔舒缓的歌声让听众身临其境,看到了思念在浪花里翻腾,在漩涡中轮回。

 

摄影记者 陈冰桔 陆柯翰

表演间隙,是让人兴奋的互动游戏环节,此轮游戏为听歌识曲,每轮游戏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游戏落下帷幕。游戏过后,由信电学院拉拉队带来表演,青春洋溢的舞蹈,热情似火的动作,在一片欢呼与呐喊声中完美展现。

 

摄影记者 陈冰桔 陆柯翰

表演结束,大赛继续,空白组合带来吉他弹唱《成都》,动听的嗓音,婉转的曲调,不禁让人回想起17年的时光,多少寂寞,多少感伤;接着,封科全深情献唱《红玫瑰》,充满磁性的嗓音,令人羡慕的音准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精彩的表演过后,迎来了第二轮游戏“主持人说”,不仅观众们踊跃报名参与,评委老师们也积极参加,台下的人笑声不断,台上的人也乐在其中。

 

摄影记者 陈冰桔 陆柯翰

游戏结束后,张艾佳带来钢琴独奏《权御天下》,听过了舒缓的柔情音乐,这首权御天下带人们梦回那个三国鼎立狼烟四起的时代,扎实的功底让人惊叹连连;随后,四傻大闹农宝莱坞组合带来音乐情景剧《恋爱四重奏》,笑点不断的剧情,优美动听的歌曲,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每个节目评委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与现场的观众一起为选手打分。比赛节目全部表演完后,由付川、韩佳瑜、杜玥灵、杨屹楠等人带来特别节目,合唱《领航》,歌声中有深情,歌声中有力量,犹如砥砺奋进的号角,鼓舞人勇往直前。

 

摄影记者 陈冰桔 陆柯翰

在经过投票后,本次大赛的获奖结果为:

一等奖:四傻大闹农宝莱坞《恋爱四重奏》

二等奖:张艾佳《权御天下》 解骏翼《天后》

三等奖:于天歌《此情不移》 封科全《红玫瑰》 空白组合《成都》

摄影记者 陈冰桔

最后,评委老师、主持人、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22年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体现了信电风采,农大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光,展现出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

摄影记者 陆柯翰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