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信电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名单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各位通过复试的考生:

     现将我院可接收报考生导师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请各位考生于26日(周日)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双向选择。导师于327日上午将填写好的《导师接收考生意向表》(附件2)交于导师接收意向表汇总人(见附件1)。由汇总人收齐并核对后交院科研科。导师需严格按照网上公布的报考生指标数接收考生,不得超指标接收。考生需有导师接收方能录取。

   如有需要导师联系方式的考生,可加入中农信电2017考研QQ交流群,可向群主私信询问。QQ号:110206334,申请加入时务必署名及报考专业。

 

  其他事项说明:

1、有关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研岗位聘用协议书》的提交。该协议书一式两份。考生及导师各留一份。协议书上所需盖章之处均不需要盖章。

    2、通过复试并有导师接收的考生,如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变动的,全日制变为非全日制专硕的均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办理调剂手续。办理时间328-29日。

3、我院非全日制电气工程、农业信息化专硕还可接收调剂生。如我院一志愿考生没有通过全日制的复试,欢迎调剂到非全日制专硕。有意调剂者可填写《中国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政策知情书》(见附件3)于331日前交到院科研科(信电楼227)。

 

                                                  2017324

 

附件1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名单20170324.pdf

附件2附件2:导师接收考生意向表.doc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政策知情书.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