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扬帆起航,未来海阔天空——信电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上午7时30分,信电学院第二日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向新生介绍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以及基本的大学生活注意事项、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帮忙运送行李,一路谈笑风生。 

上午12时,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到我院迎新报名处了解迎新情况、看望关怀现场迎新志愿者及到校新生。书记和校长与我院新生代表、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书记、校长与现场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新生报到处,辅导员与班主任助理们耐心叮嘱新生关于报到的各项事宜,细心引导,保证了新生能够顺利完成各项流程,而志愿者们则跟随新生并指导做好相关生活物品购买、校园卡激活以及进入寝室准备等相关事宜。

 


下午6时,信电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完成率84.12%,研究生新生报到完成率83.64%,部分新生因疫情特殊情况延迟返校,我院及时安排班主任、导师、辅导员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学生生活及学业困难、做好防疫政策解释和关心关怀。

至此,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2级新生们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新征程。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