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张广芃 2020年11月8日报道)

2020年11月8日晚上7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在三教128和228教室同步举行,宣讲人为学生科辅导员窦伟、2018级本科生刘成成,2017级—2019级本科生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来源:胡济显)

窦伟老师依次从传承红色基因的意义、我校红色基因的文化内涵、我校红色基因的形成与传承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讲到,红色基因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就是党的初心和使命。我校有着悠久的红色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发展历程中积淀了深厚的红色基因。她还结合中国农业大学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曲周实验站的形成与发展向同学们讲述农大故事,让同学们在真实的事迹中感悟与传承红色基因。

晚上8点30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安佳康)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