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究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日晚19: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寿涛、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指导教师董章欣,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冬与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组建情况。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由主席团、综合办公室、青年发展部、文体部、权益部,共计23人组成,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引导和促进广大研究生成为符合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具有现代科学知识、技能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合格人才,为信电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建设、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李冬作上届工作总结与经验分享。他与新一届研究生会分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套行为规范的管理与约束,作为研究生会组织与行为的准则,对研究生会的成立和运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大家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岗1分钟,奉献60秒。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组织修订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并制定编写《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管理制度》,主席团成员潘鹏凯、冯志悦于大会宣读。

 

  主席团成员乔琛作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本届研究生会集众人之力量、融团体之智慧,计划组织筹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论坛等系列学术活动,“共享羽温”、“一二·九”等系列文体活动,权益宣讲会与导学面对面等系列权益活动,力求打造具有学院特色和校内影响力的系列品牌活动。会上,各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与工作展望。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指导教师董章欣、院团委书记李寿涛先后总结讲话。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组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研究生会作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强化责任感与荣誉感,为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创造条件,努力实现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