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到来,12月11日-12日,信电学院工会积极动员、广泛号召,组建两支教职工队伍参与“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随着比赛的开始,信电A队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充分发挥自身水平,时而扣杀时而拦网,最终虽在淘汰赛中止步于16强无缘晋级决赛,但在过程中尽展我院风采!

 

信电B队面对工学院A队等队伍,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一度将比分追至19分,虽最终因技术欠佳止步小组赛,但选手们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彰显了默契与配合。

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日常工作压力,还展现了教师们不畏强手、越战越勇的风采,更体现了教师队伍的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蓬勃的文化体育氛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