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徐义田教授的最新成果分别被A类期刊和A类会议接收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徐义田教授在机器学习领域CCF-A类期刊IEEE Trans. Pattern Anal. Mach. Intell.上在线发表了题为“A Safe Feature Elimination Rule for L1-Regularized Logistic Regression”的论文,https://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9397291。IEEE Trans. Pattern Anal. Mach. Intell. 位列中科院期刊一区。

徐义田教授的另一成果“Learning from Similarity-Confidence Data”被机器学习领域CCF-A类会议ICML2021接收,论文预印本链接详见:https://arxiv.org/abs/2102.06879。本届ICML会议共收到投稿5513篇,其中录用论文1184篇,录取率约为21.5%。

徐义田指导的2020届博士毕业生潘贤丽和2017级本科生曹宇舟分别为两篇论文的第一作者。潘贤丽的博士、硕士论文分别荣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论文。曹宇舟曾获ACM-ICPC国际大学生编程竞赛亚洲区域赛铜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徐义田教授为上述两篇论文的通讯作者,他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方面的研究,近十年发表SCI论文约70篇,部分成果发表在TPAMI、TNNLS、TCYB、TSP、TSMC等IEEE Trans系列上。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自然基金的资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