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开展关爱咨询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爱咨询预约系统全面开通上线,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心理咨询服务。学院邀请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吕雅静老师,从心理关爱原则、咨询过程与技术、咨询框架、典型案例讲解等方面为咨询团队开展技能培训,从实操层面全面提升团队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

信电学院依托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关爱咨询服务广获好评。学院召集强有力的师资力量组建咨询团队,有专职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生学业生活提供个性化的咨询辅导;有关工委的老模范、老专家、老教授用丰厚学识积淀和丰富人生阅历为学生的人生规划提供建设性建议;还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学生心理问题给予专业援助。学院3名党政管理干部、8名专职辅导员、4位关工委委员、37名教师、1名党委组织员,共计50余名学院教职工于周一至周五50个时段开展关爱咨询预约服务,自服务开展以来,累计完成心理辅导咨询百余小时。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