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系学子,温情联动——信电学院全覆盖开展宿舍走访和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6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世清 2023年2月23日报道)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关怀慰问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监督,养成良好的用电和卫生等习惯,同时注意安全隐患排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且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多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情感交流,为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打下良好基础。8名辅导员和38名班主任积极深入150间学生宿舍,通过“面对面”安全教育及宣传,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护能力,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及时整改,确保给同学们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一步信电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确保宣传到位、教育到位、管理到位,与同学们共同创建平安、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