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佟博,实习行政助理 赵庶静 张芸 陈夏炎 郭晶晶 2017年10月18日  报道



(摄影 蓝情情 米丰)

10月18日下午2: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试验142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7会议室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交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收听总书记报告的体会。电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筱慧主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作为校、院党委联系两个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宁秋娅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党砥砺奋进所取得的伟大功绩,为我们描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号角,令作为一名年党龄的党员为之振奋,同时倍感责任重大今天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要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十多位学生和教师党员畅谈了上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报告后的感和体会。师生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传递出来的信息量之大、内容之新,振奋人心。作为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报告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业务水平,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刘尚民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生将是实现报告描绘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蓝图的骨干力量,而教师是骨干力量的培养者,大家都肩负着伟大的使命和重任,作为党员更应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表示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