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信电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信电学院举行。院长高万林、院党委书记刘尚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福昌、总经理于思明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为支持信电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教学和科研实力,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向信电学院捐赠人民币五百万元。陈昕主持捐赠仪式。高万林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他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捐赠背景,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彭福昌董事长作为中国农大杰出校友捐赠行为彰显了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也是对母校强烈的认同感。大力发挥校友力量,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从而到企业良性发展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共同愿景。刘尚民对我院优秀校友的成就感到高兴,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合作建立有效机制,并祝愿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彭福昌介绍了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前景以及业务范畴和规模,表示,公司经过十年的积累,面临发展和转型,捐赠既是感谢母校的培养,也是期望与母校进一步的合作,最终实现学生更有价值、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企业技术和产品创新发展三方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捐赠仪仪式,高万林院长和彭福昌董事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文、商务总监张利,信电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红岩、副主任陈继威,团委书记张鑫,高级工程师赵杰,辅导员李浩参加捐赠仪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