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欢迎新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教务与学生管理科 孟繁敏撰文)

9月7日上午,信电学院在245会议室举办了欢迎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景发、张漫、李振波、秦颖、林建涵、井天军,工会主席王文成,院长助理孙红出席座谈会。

景发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入职的教师,并对新入职的教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珍惜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勇挑发展重担,在做好科研教学工作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第二,希望老师们以一名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人民教师;第三,希望各位新入职教师积极地融入集体,推进团队合作,同时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快速成长,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统一。

张漫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今后发展方向,鼓励各位教师尽快投入工作,发挥新生代力量,为学院的科研与教学发展上创造更多优秀的成果,为学院创造更多的荣誉。李振波、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等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文化创新等各项工作。

各位新教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工作展望,表达了对教学科研事业的热爱与期许。大家倍感学院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与关怀,感受到信电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是一个发展共同体、是一个促人成长进步的宽广平台。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不负期望,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电学院2022年新入职11位教师参加座谈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