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孙其信校长到信电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到信电学院调研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陪同调研。

高万林院长从学院概况、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现状,从学科定位、建设目标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汇报了学科建设规划,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秀人才引进机制、研究生指标分配等方面向学校提出了建议。刘尚民书记及其他院领导结合学院发展及分管工作也向学校提了相关建议。

孙其信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建议后觉得“蛮振奋”,他说到,六年前他比较关注信电学院,六年来学院发生了很大变化;他认为信电学院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新型学科建设等方面“很敏感”。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学院提出的建议,在条件成熟后将予以解决,他希望信电学院师生在院党政班子领导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站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高度,努力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院领导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学院各系、中心、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