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系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39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学院副院长杜松怀出席了会议。

首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筱慧老师宣读了《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并结合学院党委对各系级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对暑假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期末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初步的安排;然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就电气工程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对如何落实整改意见和加强政治学习提出了建议。

巡视整改工作会前,电气工程系邀请实验中心李辉老师就工程认证的相关问题给全系老师进行了讲解,耿光飞副主任对电气工程学科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分工安排。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