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7暑期工作会暨四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信电学院暑期工作会暨第四届二次教代会在237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政领导高万林、刘尚民、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张漫出席会议。

会议由刘尚民主持。高万林总结了学院整体工作;梳理了学院人才现状,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近况;教育教学新进展,人才培养新成果,学科竞赛新突破;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状况。重点指出了不足,特别在领军人才、研究生规模、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亟待加强。围绕学院定位与发展目标,高万林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按照学院学科定位与建设目标,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驱动创新 ,卷积卓越”,希望全体教师“整队出征,勇夺一流”。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张漫总结了科研进展重点工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院管理及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下达了各项工作指标,对新学年工作提出计划和安排。

会议最后,刘尚民通报了学院党建、思政及学生工作,并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小结。按照部署,全院各单位开展了巡视意见整改工作集中学习和讨论,提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讨论交流改进完善措施。他指出,全院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上来加强学习、强化党组织的职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对整改会议提出的问题要结合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按时解决问题、促进工作。随后他布署了分组会议讨论内容。

下午2点。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各单位召开分组会议。教师围绕个人岗位类型、研究所或教学团队站队、学院各项指标条件及实施措施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4点30分,各单位负责人在406录播室对本单位讨论情况进行汇报,院领导听取汇报。高万林表示,各单位针对学院发展目标和各项指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乃至质疑,学院将通过讨论逐步达成共识。学院干部是中坚力量,首先要具备“看齐意识”,与中央巡视组意见保持一致,与学院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希望全体干部统一思想,以问题为导向,挖掘内部潜力,以主人翁态度,为建设“双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