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硕士161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硕士161党支部 文/林尚纬 图/熊楚翘)

6月7日下午3点,硕士161党支部在信电学院楼343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赵晓凤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参加会议的有硕士161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5名发展对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欣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硕士163党支书李嘉瑶,以及刘玮等4名群众代表。

大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大会流程,对到会的列席代表们表示欢迎,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审议了每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志愿书》。每位申请人由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和对其培养教育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依次宣读5位申请人的综合政审材料,并征求群众代表和支部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讨论后,支部对是否同意接受5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经12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赵晓凤、张丽红、史梦莹、王佳丽、姚久彬等5位申请人均获得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对5位申请人的支部决议,同意接受5位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5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张欣同志代表硕士161党支部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5位预备党员牢记今天在党旗下的宣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争取及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