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宣传办 张芸 报道)

1月24日下午,信电学院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在406会议室举行。院长高万林、书记刘尚民、副院长张漫及工会主席赵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

刘尚民部署了会议的议题,详细解读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岗位年终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指出,本细则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更加准确地评价教职工的工作实绩,有效地激励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为聘任、考核、晋升等工作提供翔实的依据。他希望教代会及工代会代表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围绕实施细则展开讨论,对考核指标的定性、定量提出了具体意见。高万林表示,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乃至质疑,学院将通过讨论逐步达成共识。他认为,加强制度建度保障教师权益,是建设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基本,本细则也将在试行过程中继续完善,进一步保障教师权益,推进学院发展。

随后,院领导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和反馈,与会人员经过反复讨论,初步通过了“信电学院教师岗位年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信电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