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教学审核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信电学院在406录播交流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教学审核评估会,讨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进展、部署教学评估等工作。院领导高万林、刘尚民、杜松怀、陈昕、张漫出席会议。

高万林表示,按照学校2018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精神及学院2018年工作会部署,学院全面启动2018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效果的评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二者互为促进。学院以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取得受理为抓手,各专业要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标和要求,围绕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备、办学条件配置等核心任务进行教育专业认证及其教学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将加强顶层设计、组织职能,有目标的系统推进工作,要求学院教师、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快步伐,在2018年加快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电气工程系主任唐巍及副主任耿光飞汇报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进展,本科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组长陈一飞表示将按照学院部署,全力推进工作。

刘尚民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各专业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师们要认清专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既要克服畏难心理,又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

信电学院各系主任、分管教学的副系主任、教学秘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务科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