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信电学院在406录播交流厅召开了以“双一流建设任务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为主题的学科建设工作会,会议听取了学位点合格评估、培养方案修订报告及双一流建设任务报告。院长高万林、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杜松怀、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出席会议。副院长张漫主持会议。

电子工程系王忠义教授、电气工程系杨建华教授、地理信息工程系穆维松教授、计算机工程系段青玲教授和李振波副教授分别做了学位点合格评估、培养方案修订报告。

电子工程系李民赞教授、计算机工程系孙瑞志教授、电气工程系杨建华教授分别做了“双一流”建设任务报告。

蒋宗礼教授、王俊教授、廖晓钟教授在对我院本科专业认证材料认真审核,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组骨干教师交流沟通后,针对工程专业要求进行详细的点评,提出明确意见。

高万林院长感谢专家们的点评和建议,表示,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任务为抓手,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机制,规范学位点合格评估、培养方案修订、工程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杜松怀副院长对会议的三大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学术学位委员会成员,各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学位点评估、培养方案修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组骨干成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