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科研科 供稿)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田见晖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对科研院近期几项工作方案和办法修订稿广泛征求意见。我院高万林院长、刘尚民书记、杜松怀副院长、陈昕副书记兼副院长出席调研会。

田见晖首先对科研院近期几项重要工作做了全面介绍,然后从我校杰出青年科学家创新实力培育和发展战略出发,重点介绍了加强科技制度建设促进科研创新的预期目标及具体措施。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分别对制订和修订中的杰出青年科学家培育方案、中国农业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高万林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承担的科研项目、科技奖励、高水平论文、专利及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等,分析了科研现状、潜力及存在的问题。杜松怀副院长根据学院的科研情况,重点就科技创新平台、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利推广、横向课题增量、自主科研基金立项、科技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参加本次调研会的还有科研院综合信息部科长李茂茂;我院计算机系主任孙瑞志、副主任陈英义,电气工程系主任耿光飞、副主任苏娟,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孙红,控制工程系副主任薛一鸣,科研科王晓红。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