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知行”团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全面提升团学骨干综合素养,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新时代呈现新气象、新征程贡献新作为,即日起启动本年度知行团校的组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8年11月-2019年5月

二、培训对象

 校团委、院分团委主要干部(副部长级及以上)、部分团支部书记(包括本科生一年级所有团支书,及未参加过团校培训团支书)。其中,已取得团校结业证书的团干部可不参加本期培训。

三、学员报名

1.报名要求

2018-2019学年团校工作自2018年11月启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对本院机构设置、学生干部人数、工作需求等实际情况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团干部报名。

2.报名方式

(1)各学员需如实填写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及学员汇总表(见附件2),于11月18日2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分团委组织部邮箱:cieezzb2018@163.com,11月18日20:00-21:00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组织部(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办法

1.课程学习

(1)课堂学习

每位学员须修完不少于2次校级课和3次院级课(含至少1次实践课),并提交个人总结一份至所在学院分团委。(考勤统计:校团委将制定统一的学员考勤卡,每次课程前统一组织学员签到,课后为其在考勤卡上盖章。)

(2)自主学习

 学员须在课下学习团章内容,并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通过大学习专题进行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

2.结业标准

(1)课程学习:校级课程占20%,院级课程占40%。最后根据出勤情况及学习表现进行评分。

(2)校团委将于结课期间组织开展理论考试,考试内容为上述课程学习内容。理论考试是检验团干部对本期团校课掌握程度的重要途径,理论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且理论考试不及格者视为本期团校课不合格。

联系人:陶涵虓 18580698202

附件1-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团校学员汇总表.xls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年11月15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