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中农大教字〔2014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实际需要,现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具体工作:


1、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由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各单位负责落实毕业设计的各环节工作。


2、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本科生毕业设计选题与合作导师申报表“,于20181125日前交至各单位。各单位组成专家组对毕业设计题目进行初步审核后,并于20181130日提交学院。


3、工程创新实践中心组织专家组,审核各单位提交的毕业设计题目,并于2018125日前将最终结果提交学院。


4、上网发布题目,进行双选。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毕业设计要求与相关企业合作选题,毕业设计题目须来源于工程实践,来自企业需求或教师实际课题;


2、毕业设计指导小组,至少要有一名来自企业的具有工程背景的指导教师;


3、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在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答辩等环节,开展督导和检查;


4、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毕业设计选题与合作导师申报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