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中午12:30,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电学院学生科老师关昕、信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鑫、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秦瀚翔以及来自信电学院的50名团员代表。

信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鑫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会议听取了信电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秦瀚翔所做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了分团委工作的传承与发扬,突破和创新;同时,报告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随后,分团委书记张鑫向会议代表宣读了委员候选信息并组织了现场投票、计票。来自信电学院各班团支书代表和分团委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从四位候选人中选举出三位担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计票期间,会议代表统一学习了中国农大校报,深入了解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的历史,并听取由张鑫老师讲述的曲周故事和曲周精神。最终,关昕,吕传翰,吴雨清三人当选新一届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起立,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