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曲周精神】难忘峥嵘岁月,勇挑时代重任——计算181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20181123日下午六点,信电学院大楼443教室不像往常那样寒冷,而是充斥着同学的欢声笑语,在这里举行的是计算机181班的学习曲周精神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首先在团支书郝梦泽的带领下认真阅读了中国农业大学校报,从中体会到我校在曲周45年的峥嵘岁月里老一辈农大人忧国家之所忧,想人民之所想的担当精神;感受到了新一代农大人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的坚定信念。随后,团支书通过讲述辛德惠老先生治理曲周盐碱地的艰苦事例,再次向我们展示了老一辈农大人的奉献精神。

      45年前,农大人民扎根于曲周大地,始终践行着“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办学理念,凝练出“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45年后的今天,将是由我们担起推动绿色发展的重任,不忘初心,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奋斗前行!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