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分工会双电小组举行第四季度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信电分工会双电小组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让冬日的凌冽都融化在快乐与温暖之中。

各位“寿星”在“生日歌”的背景音乐中,同唱生日歌,各许心中愿,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分享着自己的感悟和经验,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大家边吃边聊,纷纷表示通过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每个教师都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生日会当天组织员工进行了体检,集体生日会在全体人员体检结束后进行,这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切身关心。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工会还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嘉华国际影城的观影券。

本次集体生日会是我院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同时也让教职工们尽享紧张工作之余的幸福快乐,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