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硕士17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信电硕士17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2月27日晚上9点,信电硕士176党支部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2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信电硕士173党支部闫世显同志、信电硕士176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此次发展对象和群众参加了这次大会,应出席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7名,实到会7名,符合组织要求,另外本支部5名预备党员和部分群众也观摩了大会,此次接收大会由支部书记嵇杨培主持。

发展对象纽冰姗、吴英昊同志在党旗下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支部委员陈云强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材料。接着与会群众与党员发表了关于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最后,党支部书记嵇杨培宣读了支部决议,两名发展对象发表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感想以及自己的奋斗目标。嵇杨培同志对此次接收大会提出了一点建议,并肯定了此次接收大会召开的成功,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并强调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