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硕士171党支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信电硕士171党支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


 

信电学院硕士171党支部近期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预备党员屈晓旭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讲话。她以一个几分钟的讲话精华短片开始,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接着对讲话内容作了重点讲解。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40年来,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马克思主义不动摇,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动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化政治体制改革,使得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0年来的经验充分证明,党领导国家和人民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大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党支部部分成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谈到,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自己很幸运经历了改革开放的一部分历程,并享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他们同时也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改革开放的知识,领悟本次讲话的主旨及内涵,坚持不懈,刻苦奋斗,为建成“两个一百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程一帆总结道,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支部全体成员应当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新时期的党提出的各项方针理论政策,以充实的知识武装头脑。在此基础上,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不断开拓进取,投身于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伟大洪流之中。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