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硕士171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硕士171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2018年12月27日,硕士171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发展了两名发展对象,分别是梁鹏霄和张浩同志。大会邀请到了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井天军老师莅临指导。

发展对象梁鹏霄和张浩同志先后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他们详细的讲述了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辉煌成就,然后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讲述了自己从小开始就对党有着憧憬,随着中学、大学等的政治理论学习,对党的热爱和向往之情愈加浓烈,在研究生阶段,庄重的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按照入党流程规范进行。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了介绍人意见,组织委员宣读了政审材料,到会群众评价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经综合考察,梁鹏霄和张浩两位同志基本符合入党条件,党支部同意接收他们作为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们随后作出表态,以发展大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将党的理论落实到生活实践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的工作和科研生活中也会积极努力,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为周围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党支书程一帆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继续加深自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应用于实践中,关注时事;在面对困难问题时头脑冷静,理智判断;结合支部大会上的优缺点评价,进行自我完善和提高,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路上不断迈进。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