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部署会,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20日,我院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大会在406交流录播厅召开,院长高万林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教务与学生管理科科长段颖昕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各工作组人员安排、工作进度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阐释。

高万林院长表示,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代表王涛副校长莅临我院聆听我院本科教学改革措施,作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署,对我院前期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审核评估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他要求系级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第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第二,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第三,加强沟通协调,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第四,以评促建,建立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第五,梳理评估成果,积累展示信电特色。

学院工程教育教学工作组组长、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陈一飞表示,审核评估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他认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必须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评估工作方案规范有序推进,以重要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为“甘特图”,并以评估为契机,齐心协力、全面整改,认真落实。

刘尚民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树立全局意识、时间意识,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本科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条件下,各小组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副院长张漫、各系级单位负责人、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