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运会系列】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信电学院奋勇向前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王楠 2018年4月22日 报道)


(摄影 米丰 赵筱钰 唐微)

4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2018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主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学工部部长王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丁峰,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春季运动会中,信电学院表现优秀,荣获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与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运动会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宁副书记向获奖运动员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总结了本次运动会的两点成功之处:一是参赛人员多、比赛项目多、组织创新多;二是师生精神风貌好、遵规守纪好、组织服务好。同时,宁副书记也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最后,宁副书记以一首诗作为闭幕词的结尾:雄关万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坚持运动不松懈,奋斗路上不停歇,师生团结创一流,活力农大华章显。

闭幕式上,各个学院也进行了团体操的较量。信电学院带来的《Hello,CIEE!》,以其整齐划一的动作,默契十足的配合,以及精彩出色的编排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三段音乐无缝串接,连贯的舞蹈动作中,蕴含着全体人员训练至深夜的辛苦付出,他们的努力值得这样优异的成绩。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每一位信电人都未曾懈怠,竭尽所能。工作人员早早起床,来回奔波;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搏奋斗;志愿者们精诚服务,毫无怨言;啦啦操队员们用活力四射的舞姿为运动员们鼓舞助威。每一份付出都无悔,每一次拼搏都无憾,信电学院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精彩身影,我们的过去值得自豪,我们的未来可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