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华北赛区荣获智能创新产品奖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1日,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我院代表队“自动跟随小车”荣获了智能创新产品奖。

比赛由承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智汇工业联合发起,经过一个月的作品筛选,我院学生作品自动跟随小车在华北赛区的50余个作品脱颖而出。我院控制工程系董乔雪老师任该队指导教师,队员为贾惠然、刘树荣、刘嘉三名本科学生。参赛选手们通过两日的展览以及最后的论坛演讲向评委与观众展示了智能跟随小车的实用性与创新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数字先行,汇引领—— 2018智能制造创新大赛,旨在面向工业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专业院校的广大参赛者提供一个智能制造领域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创新技术成果及技术经验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平台,希望通过大赛发现、培育一批走在智能制造前列的创新人才,进一步助力未来制造,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