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信电学院“1001”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韩茂 2017年6月25日 报道 唐微 摄影)




6月24日晚,2018信电学院“1001”毕业生晚会在公三招聘大厅顺利举行,主持人由王怡珺、罗楚雯、陈彦君和张宇轩四位同学担任,院团委书记张鑫、学生科老师燕楠和李浩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的毕业联欢会由三个板块组成,第一板块以“2^3+2^0”为题,对应数字“9”的二进制表示“1001”,寓意长久。开场,由不吵乐队两位男孩一弹一唱带来的《平凡之路》点燃了气氛;肥宅快乐乐队带来的《When I Was Your Man》、《Treasure》和《无地自容》三首歌轰动全场,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来自14级啦啦队的七位队员则为大家表演了《PEPE》,灵动的舞姿舞动现场的节奏。游戏环节的“击鼓传花”,紧张刺激又欢乐无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在第二板块“在农大的一千零一夜”中,李碧月、赵洁琼、王瑾三位同学在《你曾是少年》中展现了各自甜美的歌喉;向广宇同学带来民谣弹唱《安和桥》,其温柔深情的嗓音感染了在场的众人;17级啦啦队表演的《Black Dress》以及汪思源和常浩东同学演唱的《爱的就是你》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以及听觉上的新体验。“直男直女”抢答和“瞎子背瘸子”游戏妙趣横生给晚会带来不少欢声笑语。大屏幕上播放的祝福视频中,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第三板块“零光片羽,遗梦星空”,李子昂和张品戈两位同学深情演唱了《等你下课》;许彪、鲁国忠以及董晓宇三位同学一弹两唱,为大家带来一首动听的《外面的世界》;由冀际安同学带来的《离人》则以温柔而深沉的歌喉赢得了大家的赞赏;由15级文艺部十位男女同学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为此次联欢文艺表演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期间的抽奖环节也是激动人心,一次次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至此,2018信电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