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712日晚7点,信电学院2018年研究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如期举行。开营仪式由信电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漫主持。

研究生院招办副主任牛国卫到场并讲话。牛主任对参加信电研究生夏令营的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优厚的奖助体系,并鼓励大家报考农大的研究生,抓住一点,努力钻研,在研究生阶段做出成果,最后预祝信电学院研究生夏令营取得成功。

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讲话。高院长介绍了我院正在探索的"五位一体"的研究生培养模式,鼓励并欢迎同学到农大信电学院攻读硕博学位,希望大家读研期间,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取得成果。祝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开心快乐,收获满满。

最后,张漫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研究生夏令营的活动安排。张院长祝同学们不虚此行,收获多多。信电学院各学科负责人王忠义、陈一飞、薛一鸣、井天军及部分导师代表王庆、冯建英也参加了开营仪式。

来自全国高校的90多名学生成为夏令营的学员,他们将参加国际会议、学术报告、导师学长座谈、参观实践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